top of page

友誠國際“加拿大PR一步到位”講座完滿成功



2020年10月11日,友誠國際舉辦的“加拿大PR一步到位”講座取得圓滿的成功。在此感謝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出席的各位朋友。


本次講座是由友誠國際的首席顧問Amanda作主講人。Amanda擁有超過10年的資深移民顧問經驗,熟悉加美澳歐等國的移民政策,有豐富的移民方案設計的經驗。


講座針對辦理加拿大移民的相關要求,Amanda選取了來賓最關注的問題,結合加拿大的最新移民政策,為大家講解加拿大不同省的移民專案,並與來賓分享更多加拿大升學和移民的資訊。


講座中主要為來賓介紹:

  • 加拿大薩省僱主擔保移民

  • 加拿大聯邦創業投資移民計劃

  • 大西洋僱主擔保移民

  • 卑詩省省提名項目


講座結束後,亦有不少朋友選擇與我們的專業移民顧問做一對一的評估諮詢。我們結合每位客戶的實際情況做出準確的定位,度身打造移民計劃和定居方案。衷心希望我們的講座和一對一咨詢能協助到各位客戶更了解,並找到適合自己的加拿大移民方案。


未來,我們友誠國際將定期召開此類型的移民講座,讓大家在交流中瞭解最新政策,掌握資訊,幫助大家在移民路上走得更順利。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