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這些移民項目若沒有提交完整申請材料,將會被直接退件或者拒簽!

4月27日,加拿大聯邦移民部(IRCC)公布最新條例,列出以下移民專案若沒有提交完整申請材料,將會被直接退件(return)或者拒簽(reject)! 哪些移民項目可能被直接退件(拒簽)? 这些移民项目均属于 非EE 的移民类别,包括: Non-Express Entry Provincial NomineeProgram (PNP) – 非EE省提名移民 Start-up business class-创业移民 Self-employed persons class-自雇移民 Atlantic Immigration Pilot Program(AIPP)-大西洋移民试点项目 Rural and Northern Immigration Pilot(RNIP) Program-北部及偏远地区移民试点项目 Agri-Food Pilot (AFP) Program-农业食品类移民试点项目 可以发现,这六类移民项目里除了第一个类别为省提名项目,其余五类均为联邦移民项目。 遺漏哪些文件會被直接退件(拒簽)? IMM0008申請主表和IMM5476代理表(若有)中主申請人沒有簽字。可接受的簽字形式是手簽及壓指紋,影本也可接受。但不能接受電子簽名。 移民申請審理費用沒有交齊。 沒有遞交合格的語言成績、工作證明文件及教育文件。如果有特殊原因無法提供,需要有合理的解釋,在這種情況下,移民局可能會保留申請文件並要求申請人補件。其它需要的支援文件同理。 省提名移民專案隨行子女年齡鎖定 IRCC將隨行子女年齡時間鎖定在各省移民廳收到完整移民申請材料那一天。 目前IRCC設定的隨行子女年齡為22歲以下(不包括22歲),並且未婚或未同居。22歲以上的子女若有生理或精神問題,無法獨立生活,也可以被定義為隨行子女。

這些移民項目若沒有提交完整申請材料,將會被直接退件或者拒簽!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