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移民加拿大項目解析

福利跟環境好的國家要接受移民,一般是出於兩個目的: 經濟,人才。
加拿大移民也是一樣的,政府希望移民能夠促進當地的經濟,或者能為我社會做出貢獻。 所以,第一條就是明白加拿大移民的幾種類型 ,包括投資移民、創業移民、技術移民、傑出人才(聯邦自雇)、高等教育等。 簡單來說, 就是投資移民和創業移民為當地帶來經濟所需的資金和企業管理者,技術移民、傑出人才和高等教育滿足當地的人才需求。 投資移民 加拿大目前僅存的只有魁省投資移民,優勢很明顯,一步到位全家拿永居,不用創業,目前不要求語言,辦理週期大約4-4.5年。所以,不著急登陸加拿大的高管、股東可以優先考慮魁省投資移民項目,直接拿楓葉卡。 創業移民 加拿大目前僅存的只有魁省投資移民,優勢很明顯,一步到位全家拿永居,不用創業,目前不要求語言,辦理週期大約4-4.5年。所以,不著急登陸加拿大的高管、股東可以優先考慮魁省投資移民項目,直接拿楓葉卡。 加拿大創業類項目中又可以分為 聯邦項目和省提名項目 ,聯邦項目的性價比相對來說是會更高一些,因為這些專案是直接向聯邦政府申請,省去了省提名的步驟,週期較短,並且不會涉及到定居城市意向問題,具體有 加拿大聯邦創業移民、加拿大LIMA海外雇主工簽項目及加拿大創新企業家SUV項目 。

而省提名專案一般對居住城市及子女上學城市有限制,要求只能在當地省份進行工作和學習,具體包括 薩省創業移民、曼省創業移民以及NB省企業家移民。 人才類:技術移民、聯邦自雇移民 很多年輕人沒有那麼多年的管理經驗,也沒有進行公司上的運營,但是語言條件很好,那麼就可以考慮技術移民了,符合當地的職業需求和一定的條件,就可以申請辦理。 學歷高、雅思水準好,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就可以辦理聯邦技術移民,如果是電腦職業,可以優先考慮安省電腦類別通道。有法語成績,則可以考慮申請魁省技術移民。 大專及以上學歷,雅思至少CLB4,至少2年或以上工作經驗(NOC 0、A、B類),打分達到BC省每次邀請的最低分數,就可以考慮BC雇主擔保移民項目。 而對於個體經營者,和在文體藝方面很優秀的人,量身定做的則是加拿大聯邦自雇移民(加拿大傑出人才)。比如有公司,靠自名氣和能力賺錢,或者高校特聘等,都非常符合。並且,你在文體藝方面有了這樣的優秀表現,就沒有了其他專案的那些語言、資金、管理經驗等等這些方面的要求。 留學生移民 加拿大留學生移民項目,主要針對有加拿大高等教育(專上/本科/碩士/博士)留學經歷的申請人。對於學位是碩士或博士的申請人,無需工作經驗,大多數省份也不要求雇主offer,可以直接申請。 相比於聯邦技術,需要至少1年的工作經驗。加拿大留學生專案,碩士/博士一畢業就能申請。對於學位是專科/本科的申請人,要求申請人在受教育省份拿到offer就能申請。對於有加拿大留學經歷的申請人,拿當地offer並不困難,也無需工作1年以上,方便快捷。 不過申請具有時間限制,通常 要求申請人畢業2-3年內遞交申請 。

移民加拿大項目解析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