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入境加拿大政策公佈:酒店隔離終結!美加邊境8月重開!9月迎接全球遊客!

加拿大聯邦政府在7月19日宣佈最新入境加拿大政策 -- 完全接種疫苗的全球 遊客 將很快可以再次入境加拿大! 加拿大國門重開分兩步
8月9日開始 -- 結束酒店隔離三天的檢疫政策,所有入境旅客無需酒店強制隔離。 8月9日開始 -- 完全接種疫苗的美國公民和永久居民將能夠進入加拿大旅遊觀光,而無需隔離兩周。 9月7日開始 -- 完全接種疫苗的全球其他國家遊客可以進入加拿大,無需隔離兩周。 遊客需疫苗接種證明 入境加拿大的外國遊客仍需要遵循各省和地區公共衛生措施。 入境的成年人遊客需要出示疫苗接種證據,證明完全接種過獲准在加拿大使用的疫苗(兩劑輝瑞/復必泰、莫得納或阿斯利康產品,或一劑強生疫苗),且至少在抵達前14天。 遊客在抵達加拿大之前仍需要獲得 COVID-19 陰性測試結果。 遊客必須通過 ArriveCan APP 提交個人資訊。如果符合要求,遊客抵達加拿大後就不必再進行新冠檢測。除非某些人被隨機抽中測試 COVID-19 病毒結果。 未接種疫苗,但豁免入境的旅客仍須隔離14天。 恢復國際航班印度除外 從8月9日起,國際航班增加五個准許降落機場:哈利法克斯國際機場:魁北克國際機場;渥太華國際機場;溫尼伯國際機場;和埃德蒙頓國際機場。 同時,加拿大運輸部正與其他機場合作,為9月全面開放邊境、全面恢復國際航班做準備。

最新入境加拿大政策公佈:酒店隔離終結!美加邊境8月重開!9月迎接全球遊客!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