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項目!農業食品試驗計劃(Agri-Food Pilot)還有兩年時間接受申請!

5月15日,加拿大移民局(IRCC)宣佈從即日起,開始接受農業食品試驗計劃(Agri-Food Pilot)的申請。 關於農業食品試驗計劃(Agri-Food Pilot) 農業食品試驗計劃有助於解決加拿大農業食品部門的勞動力需求,為特定行業的經驗豐富的非季節性工人提供了永久居留的途徑。計劃將持續到2023年5月。 1. 基本要求 要申請農業食品試驗計劃,您需要: 具有符合資格的行業的工作經驗,以及 在加拿大符合資格的行業具有全職及非季節性的工作機會 符合資格的行業 對於肉類產品製造(NAICS 3116),符合條件的工作是: NOC B 6331 – 零售肉店 NOC C 9462 – 工業屠夫 NOC B 8252 – 農場主管和專業畜牧工人 NOC D 9617 – 食品加工工人 對於溫室,苗圃和花卉栽培生產,包括蘑菇生產(NAICS 1114),符合條件的工作是: NOC B 8252 – 農場主管和專業畜牧工人 NOC C 8431 – 一般農場工人 NOC D 8611 – 收割工人 對於動物生產,不包括水產養殖(NAICS 1121、1122、1123、1124和1129),符合條件的工作是: NOC B 8252 – 農場主管和專業畜牧工人 NOC C 8431 – 一般農場工人 2. 配额 每个符合资格的行业,其申请配额有年度限制。从每年的1月1日开始,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处理申请。 3. 工作經驗 申請人在加拿大的工作經驗必須是: 在過去3年中至少有1年的非季節性全職工作(至少1,560小時),這意味著您每週至少要工作30個帶薪小時。該工作必須是非季節性的,即是不設結束日期; 可以是1個或以上的合資格行業中; 如通過臨時外國工人計劃(Temporary Foreign Worker Program),僱主在僱傭您時,必須提交至少12個月的勞動力市場影響評估(LMIA); 對於非工會職位,工資必須達到或超過就業省份中該職業的現行工資中位數。 4. 語言要求 申請人必須用英語或法語證明自己的能力。最低語言要求是:讀寫聽説四科達到加拿大語言基準(CLB)或加拿大國家語言能力考試(NCLC)4級 5. 教育要求 申請人必須至少有加拿大高中文憑,或來自指定機構的教育證書評估(ECA)報告,表明已完成中學或更高級別的外國證書。 6. 定居資金 申請人必須證明自己有足夠的錢來加拿大定居。1人家庭大約13,000加元。

新項目!農業食品試驗計劃(Agri-Food Pilot)還有兩年時間接受申請!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