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加坡AEIS備考班

Training Class for Admission Exercis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項目簡介 Admission Exercis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EIS, 國際學生入學試) 是新加坡教育部舉辦的官方考試,又被稱為“政府學校入學考試”或“政府中小學入學考試”,每年2月和9月各一次,通過AEIS的考生將被錄取進入政府學校讀書。友誠國際於新加坡拓展經驗豐富的AEIS培訓團隊,為學生提供新加坡本地AEIS備考班,Homestay寄宿家庭全天候照顧、社區生活、課外活動管理等一站式服務,務求為國際學生快速融入新加坡留學生活,輕鬆考入新加坡政府學校。 我們通過AEIS進入政府小學的同學在PSLE小升初考試後進入了南洋女子中學、華僑中學、南華中學和中正中學等一流中學。不少同學已經在小升初後不到一年拿到了新加坡永久居民。我們通過AEIS進入政府中學的學生在O水準考試中喲學生取得全A年紀第一的好成績,並被排名第一的南校高中華僑中學錄取。
服務保證 我們為學生在新加坡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 我們的導師不斷爭取持續進步,以幫助學生發揮他們最大的潛能 我們全天承諾24/7照顧學生的一切需要,學習、衣食住行、社區融入、課外活動,務求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留學體驗
報名流程 Step 1: 繳交報名費500元,完成線上評核測評 Step 2: 根據學生的成績水準,提供新加坡AEIS備考方案 Step 3: 由升學顧問協助,申請學生簽證前往新加坡留學 Step 4: 赴新加坡參加全日制AEIS培訓課程,入住寄宿家庭 Step 5: 培訓3-6個月後,參加AEIS考試 Step 6: AEIS放榜,如期入讀新加坡政府中小學,或選擇後備方案(私立或國際學校)

什麼是AEIS?
AEIS全稱國際學生入學考試(Admissions Exercis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是由新加坡教育部統一組織的招生考試。主要招生對象為有興趣而尚未就讀新加坡政府學校的國際學生。通過AEIS考試,學生可以進入政府學校入讀小二至小五、中一至中三。 AEIS何時考? AEIS每年有兩次考試機會,一次在9月,另外一次是在來年的2月,稱之為S-AEIS。 AEIS的考核內容是什麼? AEIS 需要考英文和數學兩份卷,當中數學卷亦是以全英文考核。 為什麼需要參加AEIS備考班? 新加坡政府中小學的程度一般被認為比香港深,而且由於配給國際學生的名額非常有限,故通過AEIS入讀政府中小學可謂萬裡挑一,所以作好充足準備對考試至關重要。而且香港和新加坡的課程內容不同,即使再出色的學生,如果不熟悉考試內容,亦難以取得佳績,所以即使本身根基不錯的學生,亦需要透過AEIS備考班熟悉考試範圍及題型。

新加坡AEIS備考班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