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加拿大移民局公佈體檢最新政策

6月30日加拿大移民局最新政策,一部分已在加拿大境內的外國公民申請移民時 不必進行體檢 。在正常情況下,申請永久居留權時,申請人必須提供移民體檢結果。 滿足下列要求的,已經在加拿大的外國人可以 豁免體檢 ,此政策有效至2021年12月28日: 已提交永久居留權申請,尚未完成移民體檢的; 在過去 5 年內完成了移民體檢,且對公眾健康或安全沒有風險,或符合向公共衛生當局報告進行監測的要求; 去年沒有離開加拿大超過六個月,去往一個嚴重傳染病高發的國家。 最新政策將有助於簡化加拿大境內低風險申請人的移民申請處理,同時有效管理公共衛生風險。且有助於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支援更快的申請時間表,並確保外國公民能夠更快地獲得永久居民身份此政策的連帶效應,可以促進新移民更快地為加拿大經濟和他們生活的社區作出充分貢獻。 該措施現已生效,直至2021年12月28日。

加拿大移民局公佈體檢最新政策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