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移民快訊】最近大家都談論的移民計劃 — 讀書就送楓葉卡,真的存在嗎?

最近接到不少朋友的詢問,他們聽說加拿大有一個很熱門的計劃,讀書不用畢業就能移民。那我們今天就來聊聊這個消息是否屬實? 大家談論的是2020年11月剛剛調整的 New Brunswick (NB省)的快速通道省提名。 NBEE的基本資格要求: 已經進入聯邦快速通道候選池; 有意願在NB省定居; 與NB省具有緊密關係; 具有NOC 0,A,B類職業的工作經驗; 語言達到至少CLB 7(雅思四項6.0,或者思培四項7分); 具有足夠的家庭生活資金; 必須達到NB省技術移民評分標準的67分。 對於在NB省正在讀書的留學生,還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正在NB省專上院校就讀 持有有效的Study Permit 具有至少1年的NOC 0,A,B類工作經驗 具有有效的官方語言成績 具有至少相當於加拿大高中學歷,且已經完成ECA學歷認證 實際上,這個入讀專上院校就能移民的專案,對於申請人自身來講,難點就在於需要有雅思General 6分,以及NB的EOI打分67分。其他幾個的附加條件,都是可以通過我們的協助來完成。 特別是不少在加拿大境內獲得旅遊簽轉學簽的年紀稍大朋友們,如果英文達到以上提及的水平,而且符合聯邦技術FSW要求,那麼這個計劃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也不需要經歷僱主擔保,具有相當大的吸引力。 還是那句話,沒有不合適的申請人,只有不適合的移民計劃。想移民的朋友,需客觀對待自身情況,同時,在專業人員的協助下,一定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專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Click入以下的評估表!

【移民快訊】最近大家都談論的移民計劃 — 讀書就送楓葉卡,真的存在嗎?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