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美國“准綠卡” -- E2簽證介紹


疫情期間美國失業率居高不下,特朗普政府頒佈行政命令限制移民進入美國,以保護因新冠疫情而失業率上升的美國公民,確保美國市場上的就業機傾向于美國公民和合法永久居民。

這表明美國的移民政策將傾向於在美國投資並創造就業機會的申請者。因此,現在正是選擇E2投資簽證的好時機。E2簽證要求的意圖就是希望吸引國外投資人的資金,發展壯大美國本土商業,增加就業機會,因此E2簽證的方向與美國解決就業的方向一致。


E2簽證被稱為美國“准綠卡”


E2簽證優勢


1、辦理週期短,一次獲批簽證時間長,審批通過率高

通常E2簽證的申請在1-3個月的時間,而根據E2條約國公民身份不同,可以獲得最長5年期的E2簽證(例如格瑞那達護照公民),美國官方公佈的E2成功率為90%,遠遠高於B1/B2簽證的成功率。

2、子女可以享受全美免費公立教育

E2簽證申請人的配偶和21周歲以下子女,可以作為附屬申請人一同獲得E2簽證,與此同時21周歲以下的子女可以和美國綠卡或者公民一樣,享受全美免費公立教育,並不需要在申請F1簽證。


3、配偶可以在美國自由工作

E2簽證申請人的配偶在獲得E2簽證之後,可以申請EAD工卡,並在美國合法工作,而並不需要再申請H1B工作簽證。


4、合理避開美國全球徵稅

E2簽證並不屬於美國全球徵稅的身份類別,E2簽證持有人可以在會計師或稅務是的指導下,合理規劃停留時間,避開美國全球徵稅。


5、沒有移民監,在美投資管理靈活性高

E2簽證屬於非移民簽證,沒有移民監的要求,僅需要E2簽證持有人在美國投資一個真實生意,並持有該企業大約等於50%的顧問,但是並不需要E2簽證持有人對該企業進行日常的經營管理。


申請美國E2簽證的前提是申請人需要先擁有一本E2條約國公民的護照,市場上擁有合法入籍法案的E2條約國護照有三本:格瑞那達、土耳其和黑山


  • 獲得E2簽證週期時間最久(一次獲得五年簽證,無限續簽);

  • 免簽國家最多148個國家,其中英國180天,歐盟國90天,唯一免簽中國30天;

  • 非全球徵稅護照身份;

  • 全程申請不需要出境或者登陸;

  • 單人申請僅需捐款15萬美金,全家可以隨行獲得E2簽證;

  • 隨行人員寬鬆獲;

  • 得護照週期快。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