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移民局官方宣佈:將關閉臨時居民身份恢復政策,這類申請期限大幅縮短!



EE快速通道申請期限大減,必須在受邀60天內遞交完整申請!

早前新冠疫情工作期間,由於企業申請進行材料可以獲取經濟困難,加拿大移民局允許收到邀請的EE申請一個人在90天之內遞交完整申請。

但是現在,這個期限已經縮短到了60天。根據移民局官網6月29日發佈的最新通知,從現在開始,所有EE申請者必須遵守這個新的申請截止日期。如果沒有特殊情況,逾期未提交完整申請的,將失去提交的機會。




需要注意的是,這項新政僅對6月29日以後發展收到EE邀請的申請人進行有效,在此政策之前沒有收到邀請的申請人依然存在可以直接按照90天的期限遞交完整申請。




臨時居民延期身份恢復措施將過期,截至8月31日

由於疫情爆發期間審批速度緩慢,加拿大移民局早些時候更新了臨時公共政策,允許身份到期的臨時居民需要更長時間申請複職,與此同時,你可以留在加拿大。

根據政策,凡是有效身份在2020年1月30日至2021年5月31日期間過期的訪客、學生和工簽人士,都可以在2021年8月31日之前恢復身份。


現在距離這項政策到期只有兩個月,加拿大政府也沒有更新任何進一步的延期措施,所以很可能不會繼續執行這項政策。所以符合條件的申請人,在8月31日前提交身份恢復申請!




旅客工簽政策將在8月31日過期

除了身份恢復申請外,早前加拿大為了解決疫情期間勞動力短缺問題,還曾經推出過另外一個重大利好的新政:只要旅客找到合法工作,就可以申請閉合工簽,在加拿大留下來工作。而這項政策,同樣將在8月31日過期!






歡迎預約1對1免費諮詢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