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安省EOI上線後首度邀請!


2021年5月11日,安省在推出新的移民系統近兩周後,安大略省移民提名計劃(OINP)首次向EOI系統池內符合條件的僱主擔保 -- 外國工人類別的候選人發出了定向邀請。


OINP本次的目標人群是31分及以上的候選人,並且工作經驗符合健康護理類和技術類中的相應NOC類別。有81位申請人通過這一新的打分系統,收到了邀請。


此次邀請的職業類別主要集中在醫療健康和技術工人兩大類:



僱主擔保類別下的安省外國工人類別是對在安省有有效工作邀請的外籍人員開放。申請人只需要滿足專案的資格要求,不需要一定在加拿大境內申請。


要想符合該類別的申請資格,申請人需要積累至少兩年的技術職業工作經驗,在安省有一個有效的工作邀請,並打算移民到該省,以及其他標準。


本次率先邀請目前因疫情而緊缺的醫療健康和技工類別申請人,未來將發放更多名額給其他職位。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