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愛爾蘭投資移民成新寵,直通英國,跳板美國


全世界有6個傳統的英語國家: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愛爾蘭。前5個都是大家熟悉的傳統移民國家,每年都有數以萬計的人通過投資移民的管道移居以上國家。


但是隨著近幾年這些國家的移民政策的收緊,能移民以上國家的人越來越少。然而以往不是很熱門的愛爾蘭卻成為近年來最受華人歡迎的移民國家。

1、愛爾蘭是正宗的英語為母語的國家,經濟發達,教育先進,福利完善,氣候溫和,非常適合定居。

2、投資移民沒有英語、年齡和經商背景的要求。

3、沒有移民監,每年只需登陸一天即可。

4、投資金額不高(紐西蘭要投資1000萬新幣,澳洲要投資500萬澳幣,美國要投資180萬美金,英國要投資200萬英鎊)。

5、客戶有4種投資方法可以選擇,移民局批准以後才投資,投資風險小。

6、目前移民局審理較快,通常半年左右即可獲得批准。



客戶可以從以下4 種方法中任選取投資的投資方式:

1、合格基金:投資100萬歐元在基金最少3年

2、投資企業:投資100萬歐元在企業最少3年

3、房產基金:投資200萬歐元在上市的房產基金5年

4、慈善捐款:捐款50萬歐元給愛爾蘭慈善機構,5人以上可以團捐,40萬歐/人



申請要求:

1、無語言、年齡、經商背景要求

2、證明家庭總資產在200萬歐元以上

3、說明200萬資產的來源,可以是親友贈送的

4、18歲以下子女和18-24歲的全日制在讀子女可以包括在申請中


愛爾蘭綠卡的含金量

愛爾蘭投資移民是一步到位拿綠卡,只要客戶投資到位,即可獲得2年的居留證,子女可以在愛爾蘭直接享受免費教育。


2年後只要證明投資仍在,可以獲得3年的居留證,3年以後可以獲得5年的居留證,以後每5年延長一次。如果連續9年在愛爾蘭累計住滿5年即可申請入籍。

如果獲得愛爾蘭護照,可以通行全球186個國家。 作為歐盟成員國,愛爾蘭公民可以在任何歐盟國家自由定居、學習、經商,享受公民待遇。 依據CTA相關安排,雖然英國脫歐了,但愛爾蘭公民仍可以自由定居英國,享受英國公民待遇。



"跳板"美國

今年3月9日,美國眾議院通過了“將愛爾蘭加入E-3簽證計劃”法案,現在等參議院投票表決(通過的概率很大),如果通過,美國總統特朗普簽字后法案即生效。目前E-3隻有澳洲公民可以申請。

E-3簽證是一種堪比美國綠卡的工作簽證,持有者及其配偶都可以赴美工作生活,其未成年子女亦可以在美國讀書(配偶和子女沒有國籍要求)。對申請人沒有年齡限制,有效期兩年且可以無限續簽!E-3簽證不用抽籤,不用排期。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