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安省對僱主擔保留學生類別發出邀請,分數比預期高!其它類別邀請也即將開始!


安省僱主擔保憑藉專案強勢“免雅思”,繼續領跑加拿大!繼5月11日EOI針對醫療護理和技術工人兩大類別首次抽分後,5月18日針對國際學生發出邀請OINP本次的目標人群是77分及以上的候選人,其他類別恢復邀請也即將開始。新政初期,審理都會相對寬鬆,競爭也比較小。




安省的EOI系統比過去搶名額方式更公平,更易於管理,更有利於幫助企業引進人才。


什麼是EOI評分系統?

EOI全稱為Expression of Interest,是移民局用來篩選移民候選人的體系。EOI為打分制系統,滿足基本要求的候選人都可以在EOI系統中註冊自己的帳戶。每位註冊EOI系統的候選人都會得到一個自己的總分數。


在EOI系統註冊並不意味著候選人都可以申請移民;候選人只有在收到EOI系統頒發的移民申請邀請函之後,才能遞交其移民申請。新的EOI系統主要是針對如下3類移民項目:


  1. 僱主擔保類別:包括留學生,海外工人以及緊缺職位

  2. 碩士畢業生類別

  3. 博士畢業生類別


對於海外勞工專案來說,無需語言,無需學歷,只要五年內有兩年的工作經驗,且職位符合安省NOC技術工作的0/A/B類即可。


之所以率先邀請醫療健康和技工類別,是由於疫情原因醫療相關職位極其緊缺,預計安省很快就會發起第二輪邀約,也會陸續開放更多其他職業類別申請名額。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