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卑詩省省提名項目

卑詩省省提名計劃 (British Columbia Provincial Nominee Program, 簡稱BCPNP) 是一個旨在吸引海外人才和有經驗的企業家來促進卑詩省經濟發展的移民途徑。獲得BC省提名的申請人及其家庭成員可以向加拿大聯邦政府提交永久居留申請,最終獲得楓葉卡。


BCPNP主要分為幾個類別,包括技術移民EE項目、技術移民傳統項目和海外企業家移民項目,每個類別都有特定的申請要求和流程。


技術移民EE項目(Express Entry BC Stream)是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選項之一。這個項目可以為申請人在加拿大聯邦快速通道 (Express Entry) 中獲得額外的600分,大多數申請人需要有加拿大雇主的工作offer。申請人需要同時符合BC省提名和聯邦技術移民類或加拿大本地工作經驗類的申請條件,並且必須先進入聯邦快速通道的候選池才能申請BC省提名。


另一個技術移民的類別是技術移民(Skills Immigration Stream),分為技術工人(Skilled Worker)和入門及半熟練技工(Entry Level and Semi-Skilled Worker)兩類。技術工人需要具備卑詩省雇主提供的長期全職工作offer,並符合相關的工作經驗和學歷要求。入門及半熟練技工的申請者則需要在旅遊、酒店業、零售業或食品加工行業等工作至少九個月,同時滿足語言要求。


申請BC省提名的流程根據不同的類別和申請者情況有所不同。例如,通過技術移民EE項目的申請者可能會在12個月左右完成整個移民過程,而其他類別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


獲得BC省提名後,申請人需要向聯邦移民局提交永久居留申請,並通過相應的審核程序。一旦申請獲批,申請人及其家庭成員將成為加拿大的永久居民,享受該國的福利和權利。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BC省提名計劃的信息,可以訪問BC省提名官方網站或諮詢相關移民專家。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