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加拿大魁省投資移民重啟,你準備好了嗎



近日,新上任的魁省移民部長透露,魁省投資移民專案將于2021年4月重新開放。移民配額的分配情況預計不變,即全球配額1900個,其中中國(含港澳)1330個。


魁省投資移民自去年10月份收案結束項目暫停之後,原本定於2020年的7月1日恢復,但因魁北克省的政策未定,魁省移民部在今年5月20日發佈公告,將加拿大魁省投資移民暫停至2021年3月31日,今年不再接受新的申請。

來源:魁省移民部官網



目前,魁北克移民局計劃于2021年4月重新開放投資移民專案,是考慮到屆時疫情應該有所控制,也能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去修訂並完善魁省投資移民專案的申請方案。

由於魁北克投資移民專案的配額採取先到先得的分配方式,加上魁投關閉了一年沒有開放,積攢的意向客戶不會太少,開門之後的搶名額大戰一定會如往年一樣不可避免,甚至更加激烈。

魁北克投資移民是加拿大的經典移民專案,先獲批、後投資,一步到位拿楓葉卡且無居住城市要求等優勢,使魁投資移民成為投資者眼中的“最佳選擇”。

作為為數不多還能一步到位拿楓葉卡的加拿大商業投資移民項目,魁省投資移民項目從1978年正式開啟至今已經有幾十年的發展歷史。雖然政策幾經變化,但它卻一直是國內的加拿大移民申請者們非常熱衷的專案。

目前,距離魁省重啟時間已不足6個月,在準備階段提交申請時所需備案材料的耗時情況因人而異,建議儘早準備才能更穩妥地順利通過預審。




魁省投資移民申請條件

  • 主申請人或主申請人和配偶名下的淨資產超過 200 萬加幣(含房產、存款、金融產品等), 且資產是合法所得;

  • 主申請人最近 5 年中有 2 年以上高級管理經驗;

  • 申請人全家符合體檢要求和安全背景調查要求,無犯罪記錄;

  • 投資要求(A、B 二選一)

- A: 120 萬加幣投資 5 年,5 年後無息還本;

- B: 一次支付 35 萬加幣融資,不返還。




魁省投資移民優勢

  • 專案成熟穩定,已有 30 餘年歷史;

  • 一步到位拿楓葉卡:無需語言、商業計劃、創辦企業等要求。

  • 投資安全無風險:魁省審核通過後才需要投資,且投資均有加拿大政府監管;

  • 投資方式靈活:既可選擇投資 5 年後魁省政府利息返還本金;還可選擇支付政府指定金融 機構融資,減輕申請人現金流動的壓力。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