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加拿大薩省企業家移民即將重開,無語言要求、無入息稅!



薩省企業家移民專案,因其對英文沒有硬性要求且申請門檻較低,自政策開放以來一直備受投資者青睞。然而,從2020年3月最後一次抽籤之後,該專案因為疫情一直關閉。現在,投資者們終於迎來薩省企業家移民項目重開的好消息:根據薩省官方消息,在2019年3月18日及之後考察過薩省的客戶,可以參加未來三次EOI的篩選!


新的篩選將於7月12日、9月2日以及11月4日舉行。分析認為,該政策是給受疫情影響的一批客戶的特殊照顧,讓這些客戶不需要重新考察就可以馬上參與篩選。正常情況下,考察加分是在考察一年內有效。 但是在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本次臨時政策將會在加拿大取消旅行限制後結束。一旦邊境重開,就按照原有政策執行,沒有被篩選出來的客戶考察加分將作廢,需重新考察獲得。




薩省企業家移民在2015年變政

由一步到位轉為先工簽後創業


加拿大薩省企業家移民專案于2015年3月24日改革之後,變成先申請加拿大工作簽證,後期通過在當地創業再申請轉永居的專案新模式。


家庭淨資產達到50萬加幣以上即可申請,沒有語言和學歷要求,資金來源解釋寬鬆,沒有個稅的要求,辦理週期約1-2年,申請成功可獲得2年的加拿大工作簽證,登陸加拿大後全家可以享受當地免費醫療福利,孩子可以享受免費的公立教育。轉永居條件簡單,創業滿半年即可申請轉永居,創業無營業額,利潤要求,小城市投資無雇員要求。


目前加拿大所有省份(魁北克除外)的商業投資移民類別中,只有薩省企業家移民對語言沒有強制的要求,但從今年1月份開始,具有雅思成績的申請人也會在薩省企業家移民EOI的選取中佔有優勢,即在相同的分數下具有雅思成績會優先獲得移民邀請: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