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加拿大9萬移民新政來襲,詳細解讀申請資格



9萬移民新政宣佈,自5月6日起,移民局將開始接受以下三個楓葉卡專案申請:


  • 20000份 醫療保健行業臨時工人申請

  • 30000份 部分必要職業臨時工人申請

  • 40000份 加拿大畢業的國際學生申請


以上楓葉卡項目一直開放到2021年11月5日,或名額用完為止。



外籍臨時工人楓葉卡通道

  1. 臨時工人至少需要一年的加拿大醫療保健行業或某些必要職業的工作經驗

  2. 需通過加拿大官方語言測試 CLB 4

  3. 在遞交申請時必須正在加拿大工作

  4. 必須居住在魁北克以外的任何加拿大省份

與醫療保健有關的40個職業不僅包括醫生和護士,還包括家庭輔助工作者、管家和"支持衛生服務的其他輔助職業"。


95個符合必要職業包括雜貨店、建築業、交通業(如公共汽車司機、出租車司機、快遞和送貨司機)的工人,以及被認為必要的行業和服務領域的"收割工人"和其他工人。




加拿大畢業生楓葉卡通道

  1. 在過去四年內完成加拿大專上課程,且畢業時間不早於 2017 年 1 月;

  2. 已通過加拿大的官方語言CLB5;

  3. 在申請此通道時,正在加拿大合法工作(非自僱);

  4. 必須居住在魁北克以外的任何加拿大省份。

(注意!並不是所有的2017年1月之後畢業的留學生都可以申請此通道,移民局對學校,專業,課時,都有詳細要求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