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精彩回顧】實力非凡!友誠國際再次榮獲“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

恭 喜 友 誠 國 際 再 次 榮 獲 “香 港 最 有 價 值 企 業 大 獎”



2021年10月21日,由香港資深媒體主辦的“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晚宴暨頒獎典禮於香港酒店舉行。



此次年度頒獎典禮經歷一年的嚴格評選及精心籌劃,旨在表彰為香港商界增值、兼具實力及行業影響力的香港及海外企業。


恭喜友誠國際榮獲2021年度「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年度最傑出移民投資顧問服務」獎,感謝大中華所有合作夥伴及香港客戶朋友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信賴,未來繼續努力,共創雙贏!



當晚,超過100間來自不同行業的國際企業高管出席典禮,此次頒獎典禮以客戶滿意度、創新服務、企業社會責任等綜合數據作為標準,選出服務質量最高、客戶反饋最佳的優秀企業




自我司成立以來,友誠國際屢屢獲頒此項大獎,且榮獲得多個首個授權代表,體現出香港商界和移民市場對友誠國際標杆地位的認可。




能夠在香港芸芸企業中脫穎而出,有賴於友誠國際多年來本著友聚四海、誠信為本的理念,踏實誠懇地為客戶量身定制最合適的移民方案並為其保駕護航,友誠國際超過10年移民行業經驗,精通各國移民法規,代理分部遍布大中華地區及海外,已成功為若干位申請人成功辦理各類簽證、移民、入籍等,幫助他們在海外開展新生活。


友誠國際主營項目包括:投資移民、技術移民、購房移民、創業移民、留學移民等。


此次獲獎,不僅得到了業界的廣泛與認可,更在移民道路上邁進了一大步。我們感到十分的高興與榮幸!未來,友誠國際將再接再厲,為大家帶來更優質、更專業的服務!



這裡是香港移民大本營,有各種你想知道的

移民、留學、工作、生活等信息,趕快加入我們吧!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