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量華人喜愛職位仍無資格移民 -- 溫哥華拒絕你,這個地方歡迎你!

Manitoba Provincial Nominee Program



因冠狀病毒對B.C省經濟的影響。31種與旅遊,服務銷售相關的職位繼續被排除在外。包括各類餐廳經理,賓館經理,貿易經理等華人入職率高的職位。如果您目前的職位,或畢業後從事相關職業在此名單內,您無法通過BC省提名(BCPNP)來獲得移民,即使您的分數已經超過最低分。



B.C省是全球最佳宜居地之一。但如今B.C省提名已不能輕易獲得,在語言、年齡及財力上都有高要求!所以,從移民政策寬鬆的省份入手,先移民,後移居,這樣的曲線策略會明智的多。

曼省政府歡迎外省留學生前來尋求工作移民的機會,只要願意在曼省安居樂業,不介意年齡,學歷,亦不問出處。



曼省提名適用人群


1. 持有工簽或配偶工簽的外籍工人

2. 加拿大曼省以外畢業的國際留學生

3. 曼省本地學院畢業的國際留學生



曼省提名工作要求


曼省工作經驗:

1. 外籍工人在曼省從事非緊曼省缺職業的工作滿12個月;從事緊缺職業的工作滿六個月。

2. 加拿大其他省份畢業的留學生需在曼省從事曼省緊缺職業列表工作12 個月,職業與所學專業無需相關,或;

3. 曼省畢業的留學生在曼省從事曼省緊缺職業列表工作至少6個月;或IELTS達6分,無需積累工作時間。



曼省提名英文要求

  • 省政府認證行業CLB 6;

  • NOC 0、A、B類職業CLB 5;

  • 半熟練工(NOC C或D類)類職業CLB 4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