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暫停兩年後,加拿大魁省投資移民約2021年4月重開!35萬加幣全家移民!

Quebec Immigrant Investor Program (QIIP)


自上周魁省移民廳新部長Nadine Girault 在新聞發佈會中指出,儘管受到Covid-19的大流行影響,但魁省移民廳會持續處理,審批通過和發出魁省移民批文(CSQ)給2019年通過魁省投資移民(QIIP)遞交的申請人。


最近有基金公司透露消息,魁省投資移民初步確定在2021年4月重開!條件與2019年保持一致!今天為大家剖析一下究竟歷年來魁省投資移民究竟為什麼這麼火爆,這麼搶手,而且很多申請人還不惜重金取得名額入場。如果您錯過了2021年重開入表的機會,將意味這什麼?


唯一僅存的加拿大投資移民項目

加拿大的被動式投資移民只有兩個,分別是聯邦投資移民和魁省投資移民。而且兩個項目就像親兄弟一樣,因為條件完全一致,步調一致!但聯邦投資移民在2014年正式被叫停,而且一刀切所有已經遞交的申請者,當年移民界一片震動。而魁省投資移民沒有停下它的腳步,一直接受申請人至今,所以魁省投資移民絕對是加拿大唯一的僅存的加拿大被動式投資移民專案!



不懂英文也可申請

整個加拿大,從西岸的卑詩省東岸的紐芬蘭省,所有省的企業家移民均只接收懂英文的申請者,薩省也針對懂英文的申請者採取優先篩選的態度。而魁省投資移民是真真正正不需要申請人懂任何英文,就算你連26個字母都不認識也不緊要,因為該專案真的不需要你懂英文。魁省投資移民絕對是不懂英文申請者的救命稻草!



沒有任何年齡限制

絕大多數的省企業家移民項目針對申請人的年齡有很嚴格的限制,甚至有一些項目是不允許大於某個特定年齡的申請者進行申請。但魁省投資移民採取的打分制度對年齡偏大的申請人很有優勢,就算你已經步入退休年齡,只要你有高中學歷,你就可以基本上滿足該專案的打分要求,也不會對你的申請產生負面影響。魁省投資移民絕對是所有大齡申請人的福音!



沒有任何做生意要求

魁省投資移民是一個完全屬於被動投資形式的投資移民,跟其他加拿大省份的企業家最大的其中一個區別是魁省投資移民根本不需要申請人承諾做任何生意,而且這個大方向也不會改變,因為魁省另外設有一個專門處理想在魁省做生意的企業家移民專案。魁省投資移民不要求做生意,沒有後顧之憂!



名額下降,項目暫停接收導致競爭激烈

雖然2021年重開名額暫未確定,但魁省內部早有呼聲要求削減魁省投資移民名額,以往每年申請人名額多大1900個,單一國家不可多於1300個申請人。但從基金公司透露的消息所得,該專案增加名額的可能性為零,魁省政府偏向減少幾百個名額,這無疑是重大的削減。加上魁省投資移民由於項目調整和疫情的雙重影響之下,該項目並沒有在2020年度重開,市場上早就醞釀了一批合資格的申請者等待重開。魁省投資移民2021年絕對是競爭異常激烈的一年,名額只會減少,不會增多!



申請條件不變,投資額不變

魁省投資移民2021年4月重開後申請條件基本生不變,35萬加元投資額也不會提高。如果魁省移民廳最後決定是不漲價的話,申請人就等同賺了!眼下全球經濟疲弱,在全球都大量進行量化寬鬆的時代,貨幣貶值基本上是勢在必行的方向。重要的事情必須說三遍,魁省投資移民不漲價!不漲價!不漲價!



安省雇主擔保移民要變政

全球的經濟火車頭城市多倫多就坐落于安省,而且安省雇主擔保移民條件寬鬆,同樣對申請人沒有年齡,學歷和語言要求,所以該專案基本上都是一額難求,重開不到10分鐘,直接滿員關閉!安省移民廳在9月8日宣佈省府會引入篩選機制來引入最優秀的申請者,這無疑是對年齡大,無學歷,無語言基礎的申請人的重大打擊!如果這一大批申請者一旦被拒之安省的門外,絕對會走向與其條件相近的魁省投資移民。安省變政後,轉向魁省投資移民的申請勢必會大量增加,這是以往前所未見的競爭市場!



加拿大魁省投資移民創于1986年,經過了30多年的實施與改革,已是一個非常成熟的移民項目。2014年,經歷了抽籤變為基金配額制的轉變,2018年是漲價的第一年。2019年11月暫停接受申請,直至2020年7月1日。

為什麼魁省投資移民這麼火,為什麼這麼多申請人想辦理呢?這都是因為在目前所有的商業移民(包括投資移民及各省企業家移民)類別中,不懂英文可以直接一步到位拿加拿大永久居留的唯一選擇。沒有其它,只有加拿大魁省投資移民!

這個專案最大的優勢是,沒有語言要求,沒有學歷要求,沒有年齡要求,移民後不需要做生意,一步到位拿綠卡的唯一選擇。所以從1986年項目開辦以來都是絕大部分人的夢寐以求、最想辦理的項目。所以要想取得名額,提早準備是關鍵!



【最近期魁省投資移民申請條件】


1. 申請人或家庭擁有200萬加幣淨資產(包括銀行存款,股票,基金,債卷,房產市值價及生意的資產)。

2. 最近5年內有2年或以上經商或管理經驗(不一定需要擁有公司股份)。

3. 移民申請批准後投資給魁省政府35萬加幣(不予退還)。


【項目優勢】


1. 申請者沒有學歷、英文、年齡等限制。

2. 一步到位獲取加拿大楓葉卡,移民後馬上享受所有福利。

3. 不需要考察和提交商業計畫書,移民成功後不需要做生意。

4. 無任何投資風險(移民批准後支付35萬加幣投資款)。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