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E快速通道恢復楓葉卡邀請 -- 移民系統調整後,非法語人才更需努力


缺席一周的EE快速通道抽籤,11.5終於恢復舉行


加拿大移民局于11月5日舉行了快速入境抽籤,共有4500份永居邀請函邀請發出,最低CRS要求478分。


本次抽籤是CRS系統修改法語加分項後,首次抽籤。新的CRS系統下,講法語的候選人,可以獲25分。而雙語(法語+英語)候選人,可獲得50分。也就是說,講法語的候選人,比之前可以多獲得10-20分。

提高法語加分後第一次抽籤,整個CRS分數線被拉高了7分。




11月5日EE抽籤詳細情況


加拿大聯邦政府允許各省為適合本省經濟發展的候選人提供省提名證書PNP,以支援其獲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省提名對年齡,語言,學歷,和工作經驗的要求,遠遠“低於”聯邦技術移民要求。


獲得省提名的候選人,快速入境池中的CRS分數上可額外獲得600分,個人總分排名立刻移到最前列,可以確保秒獲EE的ITA邀請,申請加拿大永久居留權。


只要拿到省提名,獲得EE快速通道ITA邀請,手到擒來。對於【英文】和【年齡】屬於弱項的申請人,先獲取省提名,通過EE快速通道,最終6個月內全家拿到永久居民身份,是最佳移民方案。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