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移民快訊】EE快速通道2020年完美「收爐」!

12月23日,加拿大移民局今年最後一次大規模發放Express Entry(簡稱:EE) 永居邀請,5000人被邀請申請楓葉卡。


2020年,通過快速通道發出加拿大永居權ITA總數已達 107,350 份,達到有史以來最高的數量,而且是唯一一年超過十萬邀請名額


今年受疫情影響,許多人都預測EE快速通道會收緊名額。而2020年已有超過十萬餘人獲得楓葉卡邀請,比原計劃超出一萬多人!


事實證明,加拿大政府會確實執行之前定下的目標,即三年內接受123萬移民,明年應該會有更多的好消息!

12月23日 EE 抽籤詳情



問:候選池中有多大機會?

答:

根據移民局12月9日最新資料,EE候選池中目前有14.7萬人等待被邀請。其中,CRS分數排名前10%(1.3萬人)有望近期獲得邀請,而90%的候選人(13.4萬人)需要立即大幅度提升分數才有機會獲得邀請。

候選池裡面的情況



問:獲楓葉卡邀請的都是什麼人?

答:雅思成績好


以下我們提供兩個通過EE快速通道獲得楓葉卡邀請的申請成功個案給大家參考


01 碩士英文無敵,就算無加拿大經驗也獲邀請

T生現年29歲,單身,碩士學位,擔任資料庫分析師三年多。雅思成績為8/7/7/7,他的CRS分數剛好達到469,踩線獲得12月23日FSW類永居申請資格。


02 年齡稍大加拿大雙學歷,雅思高分也獲邀請

S小姐今年40歲,學歷是學士學位,並在加拿大獲得了第二學歷。自2019年9月畢業以來,她在加拿大擔任會計師一年多。雅思成績聽力8分,口語7分,寫作7分,閱讀7分。S小姐的CRS為472, 12月23日順利獲得CEC類永居資格邀請。


問:如何大量提高分數的方法?

答:省提名



省提名 · 終極移民大招!


加拿大聯邦政府允許各省為適合本省經濟發展的候選人提供省提名PNP,以支援申請人獲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省提名對年齡,語言,學歷,和工作經驗的要求,遠遠【低於】聯邦技術移民要求。


獲得省提名的候選人,EE快速通道池中的CRS分數上可額外獲得600分,個人總分排名立刻移到最前,可以確保秒速獲得EE的ITA邀請,申請加拿大永久居留權。


只要拿到省提名,獲得EE快速通道ITA邀請,真是手到拿來!對於【英文】和【年齡】屬於弱項的申請人,先獲取省提名,通過EE快速通道,最終6個月內全家拿到永久居民身份,是最佳移民方案。


01 省提名加EE — 年齡稍高的成功案例

H生,45歲,擁有碩士學歷,具有中級英語水準;其配偶H太太,35歲 ,高中學歷,英文0基礎。H生來到曼省後讀了一年的廚師證書課程,並在曼省某中餐廳工作了6個月。他以251分的CRS分數進入EE候選池,H作為主申請人取得曼省省提名後,CRS獲得額外600加分,總分達到851分。快速通道抽籤中,遙遙領先,在12月23日輕鬆獲邀請。


02 省提名加持EE案例

A小姐現年 27 歲,自 2019年1月在安省完成學士學位以來,一直在曼省擔任廣告顧問。A小姐的英語具有中等水準。在曼省工作一年後,A小姐以436分進入快速通道候選池。獲得曼省提名後,她的CRS分數增加到1036分。此分數足以在12月23日的快速入境抽籤中獲得ITA永居權邀請。


隨著疫情的平緩和經濟的復蘇,加上法語得分增加,未來EE分數將會繼續維持高分。

對於450分左右的的申請人,一是讀多一個學歷,一是迅速提高雅思成績,這兩項都是最直接的提升分數的辦法。如果僱主願意幫忙提供LMIA就最好。

針對400分左右的申請人,省提名是可以解決移民困難的終極大招,一份省提名可獲額外600分,不管將來分數如何上漲,有了600分,怎樣都能被邀請。



想知自己入唔入到EE侯選池同自己幾多分,點擊 「免費評估表」測試下喇!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