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重磅好消息】移民部長發特令,助留學生 “留下來”!— 史上第一次,畢業工簽可續簽!



2021年1月8日,加拿大移民部部長馬可·門迪表示因疫情原因,許多留學生的工作被迫中斷,最終導致無法在畢業工簽(PGWP)的有效期內完成移民所需工作經驗要求的留學生,他們將面臨放棄加拿大的一切,不得不離開的困境。移民部長馬可蒙迪宣佈的一則重大政策,作為加拿大政府努力支持留學生度過困難時期的一部分。


特令內容:受加拿大疫情影響,持有過期,或即將到期PGWP的留學生,特准申請一個新的畢業工簽。新畢業工簽有效期為18個月,允許國際學生繼續留在加拿大尋找工作,並在這個國家建設他們的未來。



根據1月8日頒佈的畢業工簽續簽新政,申請人需要:

  • 持有在 2020年1月30日或之後過期的畢業工簽,或畢業工簽到期前4個月申請延期的申請人。

  • 申請人目前仍然在加拿大

  • 申請人具有有效臨時身份,或已遞交續期簽證的申請人

  • 此特殊申請將於2021年1月27日- 2021年7月27日開放



加拿大移民部長馬可·門迪今天說:"無論是作為在抗疫中奮鬥的前線醫護人員,還是初創企業的創始人,國際留學生都有向我們證明您為加拿大各社區所作出的回饋。留學生的身份可能是暫時的,但留學生的貢獻是持久的。這項新政策意味著,在這裏學習的外國學生可以留下來工作,滿足我們現時及以後的迫切需要。我們向國際留學生和畢業生傳達的信息也很簡單:我們不只是希望您在這裏學習,而是留在這裏!!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