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0年愛爾蘭移民最新政策以及申請條件



隨著英國脫歐,愛爾蘭移民身份價值提升,逐漸成為移民市場的新寵,愛爾蘭投資移民越來越受到華人移民歡迎。作為歐盟國家,愛爾蘭不僅可以在任一成員國內享受教育、工作及生活福利,而且愛爾蘭可與英國福利共用,並且與美國有E3協議簽證,拿到愛爾蘭護照可以申請美國工作簽證,一本愛爾蘭護照可以一步到位連接歐盟和美英。


一、愛爾蘭投資移民


要求申請人投資100萬歐在愛爾蘭的非上市公司最少3年,所投資企業可以是初創或者現有企業,但必須在愛爾蘭註冊,且企業總部要在愛爾蘭投資必須支持創造或者維持就業,投資單個或多個愛爾蘭企業都可。



二、愛爾蘭捐款移民


要求單人投資人捐款50萬歐。若有五名或者更多投資人進行團體捐贈,那麼每名投資人只需捐贈40萬歐即可符合要求,同時要求申請人為年滿18周歲的非歐盟公民,且身體健康,無任何犯罪記錄,可以解釋資金來源,提交申請獲批后,可以獲得兩年永居,兩年期滿后可獲得五年永居或者居住入籍。



三、愛爾蘭合格基金


該專案要求申請人投資100萬歐,保持3年,基金須在愛爾蘭註冊並得到愛爾蘭中央銀行的批准和監督,且基金必須投資於移民局規定領域,比如政府補貼房、學生公寓或者是醫療機構的開發建造等。



四、愛爾蘭房產基金

房產基金專案對資金要求高,申請人需投資200萬歐在上市房產基金,保持三年,在第四年至少保留50%,第五年至少保留25%,五年後則無要求,此類基金通常投資於大型的商業房地產,且有穩定的租金收入,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較低風險的房地產投資模式,一般房產基金都採用多元化的投資方式來降低投資風險,適合於資金寬裕,希望有一個固定收益的申請者。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