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加拿大聯邦創業投資移民計劃 SUV Start Up Visa

Canadian Start-up Visa Program




項目簡介


加拿大聯邦政府的創業移民項目 SUV(Start-up Visa)是 2013 年開始執行的,該項目原定計劃執行5年到2018年結束。2017年7月28日加拿大移民部部長宣佈聯邦政府試點的創業移民專案將被保留成為永久項目,成為加拿大移民計劃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加拿大聯邦創業移民SUV的目的是在於吸引國際化創新企業家來加拿大創業而推行的快速移民政策,旨在幫助這些創新企業家更快的移民到加拿大,並快速搭建起具有全球競爭力的創新型企業。


同時,加拿大政府授權專業的創新企業和機構提供諮詢和輔導服務,以説明新移民的企業家解決在移民和搭建新企業過程中將會遇到的問題和困難。

SUV聯邦創業移民申請條件


  • 遞交申請時,每個申請人至少持有10%股份,至多5個股東;

  • 所有申請人和指定機構的聯合持股超過50%;

  • 獲得PR時,申請人必須維持直接管理加拿大生意;

  • 需要得到指定機構的支持,獲取支持信後才能遞交SUV申請。

  • 語言能力:CLB5或 IELTS 考試成績 5 分及以上。(聽說寫 5 分,讀可以最低 4 分);

  • 充足資金:創業資金(依據商業計劃)及安家資金,每多一個成員則增加;

  • 無犯罪記錄:申請人、配偶及18 歲以上的隨行子女須無任何犯罪記錄;

  • 身體健康:申請人及隨行家庭成員。

SUV聯邦創業移民的優勢


  1. 申請過程簡單快捷:加拿大聯邦創業不需要申請人申報資產以及提供稅單或強積金證明文件,對於申請人之前辦理加拿大簽證或移民拒簽不進行考量(只要不是因為誠信問題導致拒簽即可),條件非常寬鬆。

  2. 快速登錄加拿大:審理週期只需2-3個月,獲批即可快速登錄加拿大。非常適合想盡快前往加拿大的申請人選擇。

  3. 無區域限制:可自由選擇創業城市,在加拿大任何省份或城市長居,對於就想去溫哥華和多倫多的申請人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SUV聯邦創業移民的申請流程

  1. 免費評估後,簽署服務協議

  2. 準備材料,完成商業計劃書

  3. 向加拿大政府指定的孵化器機構申請支持信

  4. 孵化器機構審核並有機會進行面試

  5. 收到孵化器機構發出的支持信

  6. 向簽證中心遞交工簽和向聯邦移民局遞交永居申請

  7. 聯邦移民局進行背景調查和體檢

  8. 工作簽證獲批後前往加拿大創辦企業

  9. 積極持續經營管理獲得移民簽證,獲得楓葉卡



%E9%A0%90%E7%B4%841%E5%B0%8D1%E5%85%8D%E
bottom of page